欢迎您光临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 统战视窗 | 多党合作 | 民族宗教 | 非公经济 | 海外联谊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的社会阶层 | 理论研究 | 机关党建 | 统战文苑 | 言 论 | 视 频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非公经济   您的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蓬安县工商联(县商会)召开第十三届主席(会长)扩大会议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18/6/7      浏览次数:2111        【字体:

5月23上午,县工商联(县商会)在县政协常委会议室召开了第十三届主席(会长)扩大会议。

会议由县工商联主席蒋佳珊主持。县工商联主席班子成员、会长班子成员、部分执委以及工商联机关工作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学习了省委书记彭清华走访省工商联机关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省市县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部署、通报了县工商联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安排、举办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川篇辅导讲座、开展了“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集中学习和讨论。

对于贯彻落实彭清华书记走访省工商联机关重要讲话精神,蒋佳珊指出,作为基层工商联,我们必须进一步主动作为、争创一流,用实际行动落实清华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为开创全省工商联工作新局面不懈努力奋斗,作出蓬安工商联应尽义务和贡献。一要进一步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二要切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三要参悟透、领会好,融会贯通、学懂做实;四要持续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好工商联的职能作用。

县工商联党组书记李鹏云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川篇辅导讲座上,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号召全县非公有制经济人士要站在讲政治、讲纪律的高度,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永远听党话、跟党走。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川篇的重要精神,在平时生活工作中抓好学透习总书记的重要指示,为建设蓬安大美公园城市做出自己的贡献。

对于在全县工商联系统开展的“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蒋佳珊要求,要以三大活动的有序开展促进工商联工作,促进全县非公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经济人士健康成长。一是要强化组织领导,二是要搞好工作结合,三是要严明工作纪律;四是要加强成果转化。

在“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集中学习和讨论环节,与会人员踊跃发言。大家就企业经营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为县域经济发展特别是非公经济发展积极献言献策,提出了很多有针对性的解决问题方案。特别是建议县工商联成立全县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智囊团,加强调研、积极搭建政企沟通平台,帮助民营企业解决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蓬安县工商联)

 
 
 
Copyright@2013-2014 by www.ncsw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88号 联系电话:0817-2760011 邮编:637000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备案号:蜀ICP备15008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