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 统战视窗 | 多党合作 | 民族宗教 | 非公经济 | 海外联谊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的社会阶层 | 理论研究 | 机关党建 | 统战文苑 | 言 论 | 视 频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多党合作   您的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九三学社南充市委赴蓬安县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18/5/31      浏览次数:1311        【字体:

  5月30 日,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南充市委主委王翠花带领市政协农业委及部分九三学社农业专家前往蓬安县利溪镇,通过实地走访和现场座谈,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


  调研组先后深入利溪镇量金斗村“嘉驰种养农民合作社”黑斑蛙、小龙虾种植基地和村活动室建设现场,详细了解专合社运营机制、产业园扶持政策落实、基建设施资金使用、农产品销售和品牌推广等方面情况。



  随后,调研组在贫困户祝定国家中召开了现场座谈会,与“嘉驰种养农民合作社”负责人、镇村两级干部、贫困户祝定国深入交流,听取了他们的意见和建议。王翠花指出,脱贫攻坚要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紧密结合起来,大力推进脱贫奔康产业园建设,建立健全长效的增收机制;要坚持扶贫、扶志和扶智相结合,激发贫困户奔康致富的内生动力;要全面加强扶贫资金的监管,保障脱贫攻坚各项政策有效落实;要协调解决好贫困村投资企业的生产建设、经营中的难题和矛盾,维护和巩固贫困户和企业之间的利益纽带。


  市政协农业委副主任弋小林,九三学社南充市委原驻会副主委郑剑波、秘书长杨健等陪同调研。

 
 
 
Copyright@2013-2014 by www.ncsw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88号 联系电话:0817-2760011 邮编:637000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备案号:蜀ICP备15008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