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 统战视窗 | 多党合作 | 民族宗教 | 非公经济 | 海外联谊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的社会阶层 | 理论研究 | 机关党建 | 统战文苑 | 言 论 | 视 频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统战视窗   您的位置:首页 >> 统战视窗
营山县委统战部认真贯彻落实全省统战部长读书班精神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18/5/16      浏览次数:1381        【字体:

  5月7日至10日,全省统战部长读书班在省社会主义学院成功举办,营山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县总工会主席王涛同志参加学习,并在读书班上作了题为《实施“归雁计划”助推经 济发展——创新机制助推招商引资》的发言。为了全面系统地理解和把握中央、省委关于新时代统战工作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营山县委统战部多举措贯彻落实此次读书班精神。

  一是组织专题学习,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5月14日,王涛同志组织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联全体干部职工、民主党派领导班子进行专题学习。学习紧紧围绕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一战线重要思想、省委对全省统一战线提出的系列新要求和田向利部长在开班仪式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行动、增强统战成员“四个意识”。学习会上,王部长就如何“捍卫核心、围绕中心、凝聚人心”提出了明确要求。

  二是进行专题汇报,进一步推动统战工作创新发展。读书班结束后,我部第一时间向县委汇报了全省统战部长读书班的学习情况,并按照会议要求再次梳理统战工作重点,新增工作内容,以报告的形式提交县委常委会研究。常委会议要求要充分发挥县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作用,总揽全局、统筹各方、指导工作,统战系统要创新工作方式,改进工作方法,细化工作任务,为实现我县整体脱贫摘帽、产业培育、项目建设等重点任务画出最大同心圆、凝聚最大正能量。

  三是召开专题会议,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我部召开统战工作会议,围绕县委中心工作专题研究部署当前一个时期统战重点工作。会议就如何宣传此次读书班精神,持续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聚焦“提升统一战线对全局工作贡献率”,同心阵地建设,异地商会成立,“归雁计划”,党派工作,民宗工作,脱贫攻坚等方面做了具体的安排和部署。会议要求,统战干部和广大统战成员务必要坚定政治信仰、坚持政治站位、坚守政治担当、勇于拼搏、求真务实,为建设有影响力的山水田园城市和川渝合作示范县贡献力量。

(营山县委统战部)

 
 
 
Copyright@2013-2014 by www.ncsw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88号 联系电话:0817-2760011 邮编:637000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备案号:蜀ICP备15008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