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 统战视窗 | 多党合作 | 民族宗教 | 非公经济 | 海外联谊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的社会阶层 | 理论研究 | 机关党建 | 统战文苑 | 言 论 | 视 频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多党合作   您的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民进南充市委会赴阆中市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及课题调研工作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18/5/16      浏览次数:1235        【字体:

  2018年5月8日,民进南充市委会驻会副主委申英、秘书长兰飞携机关一行人,前往阆中市鹤峰乡和思依镇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及乡村振兴战略中的乡风文明培育工作课题调研。民进阆中市总支派出了2名会员协助市委会完成该项工作。


  此次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及课题调研工作是民进南充市委会对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彭清华书记治蜀兴川重要谋划的深入实践,是对民进省委会、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关于“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安排的贯彻落实,以及对自2017年以来开展的民主党派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的持续推进。为了深入了解阆中市的贫困状况和扶贫工作开展情况,聚焦脱贫攻坚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和政策落实中的薄弱环节,市委会分成两个工作组,每组负责落实一个乡镇,通过明察暗访,随机选择村、户、人,重点督查了贫困人口精准识别、脱贫攻坚责任落实情况、重大政策实施等情况,实地了解道路、新村、乡风文明建设等和贫困村产业园、产业项目发展情况。之后,工作组分别与所在乡镇的班子联系,召开工作座谈会,交流了脱贫攻坚工作的具体情况,并提出了有关意见和建议。

  (民进南充市委)

 
 
 
Copyright@2013-2014 by www.ncsw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88号 联系电话:0817-2760011 邮编:637000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备案号:蜀ICP备15008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