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 统战视窗 | 多党合作 | 民族宗教 | 非公经济 | 海外联谊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的社会阶层 | 理论研究 | 机关党建 | 统战文苑 | 言 论 | 视 频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统战视窗   您的位置:首页 >> 统战视窗
嘉陵区同心大讲堂开讲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18/5/10      浏览次数:1841        【字体:

  5月7日,嘉陵区委统战部主办的同心大讲堂正式开讲,区委统战部全体干部、各民主党派人士代表、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代表共计150余人参加。

  首期讲堂分别邀请了3位专家围绕3个不同主题进行了精彩讲座。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宣讲团成员蒋小平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辅导,就习近平来川调研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彭清华书记治蜀兴川“六问”、市委宋朝华书记“果城十二问”与大家做了交流发言;南充市餐饮行业协会会长于烈阳和南充天下网络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钟肇新分别就《南充嘉陵江菜系的创新与发展》、《切实增强新媒体舆论的引导力》做了专题报告。

  举办“同心大讲堂”,是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和中央关于统一战线重大决策部署、顺应新时代统战工作形势的需要,赋予了增强共同政治基础、实现凝心聚力同心同向的神圣使命;是回应广大统一战线期盼的需要,建立一个拓展视野、碰撞思维火花、联络交友的学习交流平台,成为党外人士学习之家、交流之家;也是扩大统一战线影响力的需要,利用四川省基层统战工作示范点的品牌效应,大力宣传统战工作。为使同心大讲堂更具实用性、有效性,嘉陵区委统战部制定了实施方案和年度计划,在创业小镇落实了固定活动场所,采取统战部主办、各民主党派及工商联轮流承办的方式,将“同心大讲堂”打造成统战成员思想政治教育的阵地、学习交流的平台。由区委统战部负责每季度主办1次,主要围绕宣讲中省市重大会议精神、统一战线政策方针、夯实共同政治基础等开展专题辅导;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每年轮流各承办1次,主要围绕践行同心理念、开拓眼界思路、提升参政议政能力自行确定主题。

  (嘉陵区委统战部供稿)

 
 
 
Copyright@2013-2014 by www.ncsw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88号 联系电话:0817-2760011 邮编:637000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备案号:蜀ICP备15008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