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 统战视窗 | 多党合作 | 民族宗教 | 非公经济 | 海外联谊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的社会阶层 | 理论研究 | 机关党建 | 统战文苑 | 言 论 | 视 频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统战视窗   您的位置:首页 >> 统战视窗
强化引领 突出重点 推进南充市顺庆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18/4/10      浏览次数:1586        【字体:

  4月3日,顺庆区统战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全省、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总结回顾2017年统战工作,安排部署2018年工作重点和任务。

  顺庆区委副书记熊印主持会议并总结安排统战工作,他强调,全区统一战线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要提升多党合作水平,促进多党合作事业持续健康发展,要积极引导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发挥作用,要加强非公有制经济领域统战工作,要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力度,要做好新形势下民族宗教工作,促进民族和顺宗教和睦。


  同时,熊印对加强统战部门自身建设提出要求,一要坚定党性立场,要团结引领广大统战成员坚定拥戴核心,坚守团结合作的政治底线;二要弘扬务实作风,要坚持问题导向,要注重工作宣传,确保统战工作有声有色、有力有效;三要锻造过硬本领,统战干部要在新时代展现新状态、体现新作为。

  区委副书记尹成平强调,一是要尽快传达会议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部署上来,认真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委、市委对统战工作的要求和安排。二是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保障发展”的总体思路,进一步扎实做好全区统战工作。三是要紧紧围绕今年全区的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奋力创先争优,同心同向,全面提升统战工作水平和影响力,为顺庆区建设“主城功能核心区、高端产业聚集区、宜居宜业示范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分管联系领导、区级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组织副书记、区级各民主党派主委300余人参加会议。

  (顺庆区委统战部)

 
 
 
Copyright@2013-2014 by www.ncsw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88号 联系电话:0817-2760011 邮编:637000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备案号:蜀ICP备15008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