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 统战视窗 | 多党合作 | 民族宗教 | 非公经济 | 海外联谊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的社会阶层 | 理论研究 | 机关党建 | 统战文苑 | 言 论 | 视 频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多党合作   您的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民盟营山总支“盟员之家”获县政协领导点赞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18/4/10      浏览次数:2074        【字体:

  近日,县政协主席蔡良斌,副主席熊海荣、魏国辉一行深入民盟营山总支“盟员之家”调研,县政协办、县委统战部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民盟营山总支主委、县人大副主任郑同春、绿水镇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蔡良斌一行先后观看了“盟绿合作”专题展板和专题片,实地查看了“盟员之家”、盟员教育活动实践基地,听取了民盟营山总支和绿水镇的工作汇报。

  蔡良斌指出,民盟营山总支将“盟员之家”建在乡村,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优势,给老百姓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好处,村容村貌、村风民俗发生了巨大变化;通过“烛光行动”,借助县城的优质教育资源,村小学生拓展了视野,开阔了眼界,孩子们面貌发生了巨大变化。两个变化说明,民盟营山总支围绕乡村振兴战略,选点准、做事实,重实效。


  蔡良斌强调,民盟是政协的重要界别之一,希望民盟总支和广大盟员积极参加政协活动,支持政协工作,共同推动新时期人民政协事业的发展。基地建设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当地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希望绿水镇党委、政府一如既往支持民主党派围绕乡村振兴战略进行实践探索。

  (民盟南充市委 营山县委统战部供稿)

 
 
 
Copyright@2013-2014 by www.ncsw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88号 联系电话:0817-2760011 邮编:637000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备案号:蜀ICP备15008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