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 统战视窗 | 多党合作 | 民族宗教 | 非公经济 | 海外联谊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的社会阶层 | 理论研究 | 机关党建 | 统战文苑 | 言 论 | 视 频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统战视窗   您的位置:首页 >> 统战视窗
西充县召开2018年组织宣传统战政法工作会议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18/4/2      浏览次数:2477        【字体:

  3月26日下午,西充县召开2018年组织宣传统战政法工作会议。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光全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罗嘉陵,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陈伟,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赵云强,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蒲永红分别就2017年组织、宣传、统战、政法工作会议作了简要回顾,并对2018年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赵云强讲话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赵云强要求,各乡镇党委、县直各部门党组(党委)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推进新时代统战工作,要站位全局,认识统战,要凝心聚力,务实统战,要齐抓共管,合力统战。全县统一战线要深刻把握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新机遇,紧紧围绕市委“155”发展战略、县委“533”战略规划,抓重点,破难点,育亮点,发挥优势,主动作为,为把西充全域建成“中国西部现代农业公园”贡献新智慧、汇聚新力量。

  赵云强强调,2018年要重点抓好六个方面工作:一要扎实开展教育引领活动,广泛凝聚思想政治共识;二要加强统一战线自身建设,凝聚更加广泛力量;三要加强非公经济统战工作,助推经济发展;四要加强协商民主建设,推动多党合作事业持续健康发展;五要开展“同心·脱贫攻坚”行动,助力乡村振兴;六要加强民族宗教工作,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县委书记孙骏讲话

  县委书记孙骏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统一战线是我们党开展工作、团结人民、凝聚力量的重要法宝。全县统战工作要发挥优势、加强沟通,确保党外朋友与县委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努力形成最大公约数,画好最大同心圆。全县统一战线要自觉承担社会责任,围绕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大课题和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问题,开展深入细致的调查研究,多献务实创新之计,多谋富民惠民之策;要协助党和政府做好稳人心、暖人心、聚人心的实事好事,为全县改革发展稳定汇聚强大合力。

  (西充县委统战部供稿)

 
 
 
Copyright@2013-2014 by www.ncsw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88号 联系电话:0817-2760011 邮编:637000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备案号:蜀ICP备15008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