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 统战视窗 | 多党合作 | 民族宗教 | 非公经济 | 海外联谊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的社会阶层 | 理论研究 | 机关党建 | 统战文苑 | 言 论 | 视 频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多党合作   您的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九三学社市委调研蓬安县脱贫奔康产业园建设情况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18/3/9      浏览次数:1535        【字体:

  3月7日,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南充市委主委王翠花带队率队赴蓬安县专题调研脱贫奔康产业园建设情况。

  春寒料峭,王翠花一行深入田间地头,先后查看了“蜀北桑海”、“锦稻优香田园综合体项目”、中药材种植基地等产业园区。通过听取汇报、与群众交谈等形式,详细了解产业园建设、经营现状和未来发展规划等情况,并仔细倾听企业、项目负责人在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在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后,王翠花强调,脱贫奔康产业园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有力举措,是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途径,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有力抓手。她指出,产业园建设要注重规划先行,突出前瞻性、科学性,坚持生态发展理念,实现可持续性经济发展;要注重品牌推广,大力挖掘本地农旅资源,有机融合农业和旅游产业,创新宣传载体,打响特色农旅品牌;要注重政策扶持落地落实,鼓励创业创新,解除资金瓶颈制约,营造“护商、爱商”的投资环境。

  九三学社南充市委秘书长杨健,蓬安县新园乡党委书记陈辉等陪同调研。

  (九三学社市委供稿)

 
 
 
Copyright@2013-2014 by www.ncsw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88号 联系电话:0817-2760011 邮编:637000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备案号:蜀ICP备15008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