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 统战视窗 | 多党合作 | 民族宗教 | 非公经济 | 海外联谊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的社会阶层 | 理论研究 | 机关党建 | 统战文苑 | 言 论 | 视 频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统战视窗   您的位置:首页 >> 统战视窗
南部县召开统一战线春季学习会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18/3/9      浏览次数:1972        【字体:

  3月5日下午,南部县委统战部举办2018年春季学习会,全县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代表等共计80余人参加会议。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杨庆萍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谢光荣主持会议。



  常务副部长杜秋同志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四川调研重要讲话精神及市人代会、政协会及市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会议邀请了2名党外代表人士交流发言。



  杨庆萍在讲话中指出:统一战线是我们党的宝贵财富,是我们加快发展的重要力量。一直以来,全县统一战线各界人士牢牢把握大团结、大联合的主题,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积极参政议政,献计献策,为我县改革发展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


  杨庆萍在讲话中要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要结合我县实际,充分发挥各自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在发展县域经济、加快培育“亲水”产业、繁荣先进文化、促进社会事业进步等方面开展深入认真的调查研究,找准切入点、选好着力点,围绕“亲水”南部建设积极谏言献策,围绕“三大攻坚战”,积极牵线搭桥,围绕基础设施建设,想方设法引进资金、技术和人才,努力为促进全县科技进步、经济繁荣和社会发展建功立业。(南部县委统战部)

 
 
 
Copyright@2013-2014 by www.ncsw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88号 联系电话:0817-2760011 邮编:637000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备案号:蜀ICP备15008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