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 统战视窗 | 多党合作 | 民族宗教 | 非公经济 | 海外联谊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的社会阶层 | 理论研究 | 机关党建 | 统战文苑 | 言 论 | 视 频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多党合作   您的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民建南充市委召开2017年工作总结大会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18/2/5      浏览次数:1694        【字体:

2月2日,南充东方花园明宇豪雅饭店一楼会议大厅华灯璀璨、高朋满座,会场内外一派祥和喜庆的热烈氛围,民建南充市委2017年工作总结大会在这里隆重召开。来自三区两县及市委会直属各支部民建会议180余人参加了大会。民建南充市委主委张晓艳,副主委张志明、蒲勇、张宏标,秘书长文革,原主委叶代洲、李承远、程卫东参加了大会。民建四川省委副主委毛凯、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谷秀春应邀出席,民建遂宁市委副主委王家银,市发改委、经信委、人社局等对口联系单位、三区统战部相关领导参加会议。大会由民建南充市委副主委张志明主持。

大会首先由蒲勇副主委带领大家学习贯彻了中共十九大、民建十一大等会议精神。

会上,张晓艳主委作了民建南充市委2017年度工作总结报告。她从如下方面做出总结:凝聚人心,提升共识,进一步加强思想建设工作;夯实基础,以人为本,建设富有魅力的地方组织;与党同心,肝胆相照,参政议政工作硕果累累;深化认识,发挥优势,民主监督工作扎实开展;不忘初心,善心善行,社会服务工作;强化管理,完善制度,机关建设工作规范有序。她并就2018年工作重点做出安排。她说,2018年,是全面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市民建工作要以中共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民建省委“魅力组织”建设要求,以学习教育活动为抓手,继续抓好抓实思想建设;以人才强会为准绳,进一步严把会员入口关;以服务发展大局为中心,继续做好参政议政工作;继续做好宣传和社会服务工作;以规章制度建设为重点,进一步完善机关管理。

张宏标副主委宣读表扬了先进决定。顺庆基层委、高坪基层委、嘉陵基层委等基层组织被评为先进基层组织,任昱玮等135人荣获先优秀会员荣誉称号。主席台前排就坐领导为获奖集体及个人颁发了奖状及荣誉证书。

会上,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谷秀春发表了讲话。她对民建南充市委2017年所做工作作出高度评价,对取得的成绩表示热烈的祝贺,并提三点希望:一要把牢政治方向,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市委六届七次全会精神;二要紧扣中心任务,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三要加强自身建设,全面提升能力水平。她坚信,在新的一年里,民建南充市委一定能为建设“南充新未来,成渝第二城”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民建四川省委副主委毛凯在讲话中说,南充民建成立于1952年,迄今已经走过了65年的光辉历程。一直以来,民建南充市委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职责,积极参政议政,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提供了重要参考;紧紧围绕服务社会,在抗震救灾、捐资助学、精准扶贫等方面开展了一系列影响较大的活动,赢得了社会广泛赞誉;紧紧围绕提升能力,自身建设迈上了新的台阶,成为南充市统一战线和经济社会建设中的一支生力军。他希望南充民建要讲政治、讲纪律、讲团结、讲奉献。要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和落实,准确把握十九大绘就的伟大蓝图和前进方向,切实把好新时代、新矛盾、新思想、新目标四个重点,做到立场更坚定、方向更明确,坚定不移跟党前进。要突出加强组织发展工作,切实把好数量与质量的关系,用好用足发展政策,着眼两新人才、新一代企业家、专家学者、优秀干部等优秀人才强化组织发展工作,夯实民建发展的组织基础。要助推精准脱贫工作,发挥好民建联系经济界的特色和优势,借助南充民建良好的社会服务平台,充分用好职能部门的各种资源,切实帮助党委政府解决好贫困地区的脱贫和发展问题。

会后,全体参会人员共同欣赏了南充民建会员自编自演的文艺节目。

(民建南充市委供稿)

 
 
 
Copyright@2013-2014 by www.ncsw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88号 联系电话:0817-2760011 邮编:637000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备案号:蜀ICP备15008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