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 统战视窗 | 多党合作 | 民族宗教 | 非公经济 | 海外联谊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的社会阶层 | 理论研究 | 机关党建 | 统战文苑 | 言 论 | 视 频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多党合作   您的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南充民革举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新春联谊会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18/2/5      浏览次数:3180        【字体:


1月31日下午,南充民革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新春联谊会在万泰大酒店隆重举行。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南充市委主委王晓贤,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谷秀春,民革南充市委原主委胡蜀平、杨汉翔、冯庆煜,民革南充市委副主委宾德平,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干部科长陈宝利,市新联会会长陈亚,民革南充市委委员、不是市委委员的基层组织主委、南充民革诗书画院代表、老同志代表以及南充民革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共计12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南充民革新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会长李祥昌致开幕词

李祥昌代表南充民革新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向大会致开幕词,向参加此次会议的各位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向支持联谊会工作的各级领导、社会各界和会员朋友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衷心的感谢;他总结了联谊会在2017年开展精准扶贫、博爱牵手和“三下乡”等活动开展情况,在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他表示南充民革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要做亮“引航灯”,搭好“连心桥”,共筑“温暖家”,不断提升和扩大南充民革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影响力、凝聚力,打造南充民革社会服务品牌,为加快建设南充新未来、成渝第二城作出突出贡献。


南充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会长陈亚致辞

陈亚介绍了南充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组成情况和活动开展情况,高度赞扬了南充民革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在扶危济困、精准扶贫中作出的突出成绩,希望在新的一年里,两个联谊会之间加强互动,共同学习、共同发展,不断提升新联会的品牌效应和向心力,不断发展壮大,成为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建设的重要力量。


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南充市委主委王晓贤讲话

王晓贤代表民革南充市委向与会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对大家在过去一年里的辛勤工作、无私奉献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南充民革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自2009年成立以来,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充分发挥自身特点和优势,特别是在服务社会方面用真心真情、出实招实力,大力开展精准扶贫、“博爱牵手”、“三下乡”等活动,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展现了民革党员心系困难群众的高尚风范;他指出2017年是历史发展中极不平凡、极其重要的一年,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开启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踏上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新征程。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赋予全体民革党员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的历史使命;新一届中共南充市委集中精力推进项目建设、脱贫摘帽、改革开放、防汛减灾、环保督察、安全稳定和全面从严治党、净化政治生态各项工作,推动南充经济社会在新起点上实现新突破,“南充新未来·成渝第二城”战略目标已经初见成效;他要求南充民革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在2018年要抓住前所未有的大好机遇,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把全体民革党员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团结起来,发挥优势特长,继续为“南充新未来·成渝第二城”出智出力。


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谷秀春讲话

谷秀春指出南充民革新的社会阶层联谊会是民革南充市委在民革党员中开展新的社会阶层工作的重要载体,是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交流信息、联络感情、建言献策、服务社会的有效平台。她指出,2017年,南充民革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充分发挥自身特点和优势,为助力南充“大城崛起”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民革党员中新社会阶层人士在新联会的带领下,更加奋发有为,更加勤勉务实,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文艺演出现场

会议最后,举行文艺表演和党的十九大知识、民革知识有奖问答。


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南充市委主委王晓贤向中国远征军老兵代表曹泽富发放北京致远功臣关爱基金8000元

王晓贤现场为中国远征军老兵代表曹泽富发放了北京致远功臣关爱基金8000元。南充民革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副会长杨彦刚现场捐款2万元资助健在抗日老兵。

民革南充市委供稿

 
 
 
Copyright@2013-2014 by www.ncsw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88号 联系电话:0817-2760011 邮编:637000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备案号:蜀ICP备15008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