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 统战视窗 | 多党合作 | 民族宗教 | 非公经济 | 海外联谊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的社会阶层 | 理论研究 | 机关党建 | 统战文苑 | 言 论 | 视 频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非公经济   您的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蓬安县工商联(县商会)召开第十三届二次执委会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18/1/24      浏览次数:1932        【字体:

  22日下午,县工商联(县商会)第十三届二次执委会召开。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董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蓬安县委十三届三次全体会议精神,县第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县政协十届二次全会精神。同时表彰了2017年度脱贫攻坚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通报了2017年度会费收取使用情况,总结2017年度县工商联(县商会)工作,安排部署了2018年工作,选举产生了十三届县工商联合会(县商会)专职副主席(副会长)兼秘书长。


  会上,董林代表县委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为全县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重要贡献的广大非公经济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大家通过本次大会,认真处理好政治坚定和发展企业的关系、诚实守信和追求利益的关系、遵纪守法和保障安全的关系、珍惜荣誉和履行责任的关系,继续一如既往地保持创业初期的那股拼劲和激情,积极转型升级,努力实现企业健康发展,无愧于自己的奋斗和付出,无愧于时代赋予的使命,无愧于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期待,续写新的辉煌业绩,为加快建设嘉陵江畔大美公园城市,打造“成渝第二城”绿色生态功能区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Copyright@2013-2014 by www.ncsw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88号 联系电话:0817-2760011 邮编:637000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备案号:蜀ICP备15008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