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 统战视窗 | 多党合作 | 民族宗教 | 非公经济 | 海外联谊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的社会阶层 | 理论研究 | 机关党建 | 统战文苑 | 言 论 | 视 频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统战视窗   您的位置:首页 >> 统战视窗
高坪区委统战部召开统一战线学习贯彻区委六届六次全会精神专题座谈会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18/1/24      浏览次数:1769        【字体:

  1月22日晚,区委统战部召开专题座谈会,传达学习了袁华兵同志在区委六届六次全会两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及《中共南充市高坪区委关于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努力建设“三高”新区奋力谱写“绿色高坪•幸福家园”新篇章的决定》,各民主党派主委、工商联主席、区委统战部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畅谈学习心得,围绕“三高”新区的新提法、新任务、新要求,踊跃发言、积极交流,现场气氛活跃,精彩不断。大家一致认为,要进一步坚定政治站位和政治方向,全面深入学习区委六届六次全会精神,不断增强服务大局意识,积极参政议政,精准建言献策,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推动“三高”新区建设、奋力谱写“绿色高坪•幸福家园”新篇章的工作开展上来。

  赵启常委、统战部长就贯彻落实区委六届六次全会精神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深刻理解全会精神,努力凝聚新的共识。他指出,本次全会做到了站高与谋远,坚持了继承与创新,体现了责任与担当,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要深刻领会加快“三高”新区建设的丰富内涵和主要途径,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全会提出的目标任务上来。

  二是加快建设“三高”新区,持续彰显新的作为。他要求,加快建设“三高”新区是高坪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要发挥联系广、老板多、信息灵等优势,助力产业强区、人才强区、乡村振兴和幸福城市战略,同时在民主政治、党的建设方面多思考,与共产党风雨同舟、肝胆相照,成为改革创新的实践者、推动者和维护者。

  三是务必坚持真抓实干,切实担当新的使命。他强调,深入贯彻全会精神,核心体现在“干”字上,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要原汁原味、系统全面地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要积极开展调查研究,抓好建言献策,同时各民主党派要督促特约人员履职尽责,抓好民主监督。

 
 
 
Copyright@2013-2014 by www.ncsw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88号 联系电话:0817-2760011 邮编:637000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备案号:蜀ICP备15008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