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 统战视窗 | 多党合作 | 民族宗教 | 非公经济 | 海外联谊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的社会阶层 | 理论研究 | 机关党建 | 统战文苑 | 言 论 | 视 频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多党合作   您的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民革南充市委学习传达中共南充市委六届七次全会精神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18/1/18      浏览次数:1338        【字体:

  1月17日,民革南充市委召开全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南充市委六届七次全会暨项目建设、对外开放、产业发展、金融工作大会精神。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南充市委主委王晓贤主持会议并详细传达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中共南充市委六届七次全体会议暨项目建设、对外开放、产业发展、金融工作大会对2017年工作进行了实事求是的总结,对2018年工作进行了科学部署,为南充今后发展指明了方向,厘清了思路,提振了信心,鼓舞了士气。全会提出的打好“九场战役”,抓好“五个统筹”,契合中央精神、符合省委要求、切合南充实际,已经初见成效,应保持定力不动摇、一以贯之抓落实。

  会议要求,南充民革各基层组织要充分认识此次会议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迅速掀起学习市委六届七次全会精神的高潮。全体南充民革党员要围绕2018年工作的着力重点,坚决打赢“九场战役”,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民革党员中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要认真准备市、县(市、区)“两会”,尽早尽快地撰写好议案提案,力争多出精品成果。

  民革南充市委副主委宾德平、王一茹出席会议,市委委员、不是市委委员的基层组织主委,顺庆、嘉陵、高坪三地民革组织副主委参加会议。

 
 
 
Copyright@2013-2014 by www.ncsw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88号 联系电话:0817-2760011 邮编:637000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备案号:蜀ICP备15008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