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 统战视窗 | 多党合作 | 民族宗教 | 非公经济 | 海外联谊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的社会阶层 | 理论研究 | 机关党建 | 统战文苑 | 言 论 | 视 频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多党合作   您的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省民宗委副主任肖晓军点赞包包田村脱贫攻坚工作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18/1/18      浏览次数:2060        【字体:

  在2016年,顺庆区民宗局向四川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以下简称省民宗委)争取到“支援不发达地区发展资金”30万元,用于省级贫困村—金台镇包包田村的村道公路建设。


  项目是否落地?资金使用如何?配套资金是否到位?产生的社会效益怎么样?带着这些问题,2018年1月17日上午,省民宗委副主任、党组成员肖晓军一行4人来到顺庆区调研督导专项资金项目推进工作。


  在包包田村村委会和项目现场,金台镇党委书记刘大海就项目立项、招投标、预决算、项目施工阶段监督管理、区财政项目资金配套、项目质量验收、辐射和带动效应等问题进行了详细汇报;同时,还介绍了该村脱贫攻坚总体规划、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区委统战部、区民宗局的帮扶举措、帮扶成效。肖副主任听得非常认真、问得非常仔细,对区民宗部门的帮扶工作成效非常赞赏,对该村的脱贫攻坚工作非常满意。


  在全省最大的虫草花生产基地现场,肖晓军一行听取了基地负责人和镇村干部的情况介绍,察看了该基地建设和运行情况。在得知该基地自运行以来,为精准扶贫户在园区提供了大量就业岗位、入股分红和村集体经济收入时,肖副主任对此做法给予了高度肯定:一是建议金台镇党委政府要树立绿色理念、宣传绿色文化、营造绿色氛围,搞好农旅结合,充分借鉴各地特色产业园区成功经验,力争把园区建设成集吃、住、游、玩、乐于一体的现代休闲园区,壮大村集体经济,促进农民持续增收致富;二是要求区委统战部、区民宗局要继续加大帮扶力度,对在帮扶工作中取得的好经验、好做法认真进行总结,在全省民宗系统进行推广。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单木真,市、区民宗局主要负责人陪同视察。

 
 
 
Copyright@2013-2014 by www.ncsw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88号 联系电话:0817-2760011 邮编:637000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备案号:蜀ICP备15008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