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 统战视窗 | 多党合作 | 民族宗教 | 非公经济 | 海外联谊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的社会阶层 | 理论研究 | 机关党建 | 统战文苑 | 言 论 | 视 频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多党合作   您的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高坪民革新年谱写新篇章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18/1/10      浏览次数:1590        【字体:

    2018年1月3日上午,民革高坪基层委员会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传达民革十三大会议精神,牢记不忘初心使命,立足岗位砥砺前行。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市委会主委王晓贤,市政协副秘书长陈凤英,高坪区委统战部纪检员郑杨凡到会指导。会议由民革高坪基层委员会副主委罗毅主持。


  主委张萍同志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十九大精神,要求民革党员继续坚定不移地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牢记新的时代使命,做好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及社会服务工作。罗毅传达了民革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要求全体民革党员深切认识今后一段时期所担负的责任与使命,需要把握的政治机遇与奋斗方向,并就2018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区委统战部纪检员郑杨凡对民革高坪基层会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高坪民革的发展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民革党员坚定初心信念,明确自我定位,牢记职责使命;希望民革党员既要立足本职岗位出彩出色,争做行业骨干标兵,又要积极参政议政,参与民主监督,努力提高服务大局、服务社会的能力和水平;要求全体民革党员进一步凝心聚智聚力,为高坪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实现自我价值,彰显民革风采。

  最后,王晓贤主委对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报告精神作出了解读并提出了要求。他指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是民革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份内大事、要事,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头等重要的政治任务,各基层支部和全区民革党员要精心组织,抓紧、抓好、抓出成效;要联系实际、深研细学,从主观与客观、职业与事业、历史与现实、小家与大家、国内与国外等多维度,多方面、深层次地领会十九大报告的精神实质,把理论学习转化为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强大动力,转化为贯彻高坪区委对“绿色高坪,幸福家园”工作思路的内在动力;要加强交流、实现共享。同时要求各位党员同志立足本职工作,不忘初心,紧紧围绕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基本职能,坚定政治方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应有的贡献。

 
 
 
Copyright@2013-2014 by www.ncsw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88号 联系电话:0817-2760011 邮编:637000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备案号:蜀ICP备15008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