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 统战视窗 | 多党合作 | 民族宗教 | 非公经济 | 海外联谊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的社会阶层 | 理论研究 | 机关党建 | 统战文苑 | 言 论 | 视 频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统战视窗   您的位置:首页 >> 统战视窗
聚力脱贫攻坚 携手砥砺前行——民革四川省委在南充市营山县庆祝民革成立70周年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18/1/9      浏览次数:1986        【字体:

  

  民革党员在营山县精准扶贫示范村兴云村参观

  2017年12月29日至30日,民革四川省委“不忘合作初心,携手砥砺前行”70周年庆祝活动在南充市营山县举行。

  庆祝活动在营山县精准扶贫示范村兴云村以民革新党员入党仪式拉开帷幕,随后民革四川省委、各地市州组织负责人、民革新党员参观了兴云村精准扶贫示范点。


  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谷秀春致辞

  在庆祝大会上,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谷秀春向民革党员介绍了民革南充市委近几年来的工作成果。她指出:民革南充市委在中共南充市委和民革四川省委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在脱贫攻坚、抗震救灾、捐资助学等方面做出了巨大贡献,充分发挥了向党派中央、省委建言献策的“直通车”作用,为南充经济作出了积极贡献。


  中共营山县委书记黄金盛致辞

  中共营山县委书记黄金盛向民革党员介绍了近年来营山的经济社会发展成就。他认为:民主党派聚力脱贫攻坚,是中央赋予各民主党派的新任务,民革党员及其企业团队助力营山脱贫攻坚,是民主党派积极参与脱贫攻坚的生动实践。他表示,营山县将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进一步汇聚社会各方面的智慧和力量,为营山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有影响力的山水田园城市和川渝合作示范县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Copyright@2013-2014 by www.ncsw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88号 联系电话:0817-2760011 邮编:637000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备案号:蜀ICP备15008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