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 统战视窗 | 多党合作 | 民族宗教 | 非公经济 | 海外联谊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的社会阶层 | 理论研究 | 机关党建 | 统战文苑 | 言 论 | 视 频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非公经济   您的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南充市工商联会员企业举办“守护”公益天使暨嘉宝堂公益基金启动仪式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18/1/9      浏览次数:3087        【字体:

  2018年1月5日上午,“守护”公益天使暨嘉宝堂爱心基金成立启动仪式在万泰大酒店举行。南充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南充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冯泽林为嘉宝堂公益基金授牌,南充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邦刚代表南充市工商联、南充市总商会致辞,南充市工商联党组成员、秘书长丁健康,南充市总商会副会长、南充市医药商会会长、南充嘉宝堂正红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董事长罗雍成,“守护”公益天使发起人马帅,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水医学产业分会执行会长郭天等出席活动。

  张邦刚指出,“守护”公益天使和嘉宝堂公益基金的启动成立活动,是民营企业践行十九大精神的义举。嘉宝堂正红大药房等企业推动慈善事业,秉承致富思源、富而思进的民企精神,坚持做有担当、有责任心的民营企业,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做公益活动的“排头兵”,对南充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罗雍成说,嘉宝堂公益基金是面向公司全体员工、员工家属、社会其他民众的褒扬和救助基金。该基金由南充嘉宝堂正红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捐赠30万元启动,以后公司将按营业额的一定比例提取,员工自发乐捐,并接受其他方面的捐赠资助,每年大约有20-50万元的滚存累积。

 
 
 
Copyright@2013-2014 by www.ncsw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88号 联系电话:0817-2760011 邮编:637000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备案号:蜀ICP备15008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