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 统战视窗 | 多党合作 | 民族宗教 | 非公经济 | 海外联谊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的社会阶层 | 理论研究 | 机关党建 | 统战文苑 | 言 论 | 视 频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统战视窗   您的位置:首页 >> 统战视窗
民建南充市委传达学习民建十一大精神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18/1/5      浏览次数:1510        【字体:

  2018年1月4日,民建南充市委召开十三届十九次主委会议,传达学习民建十一大精神。民建南充市委主委张晓艳主持会议,副主委蒲勇、张宏标,秘书长文革及机关干部出席会议。


  张晓艳作为民建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传达了参加民建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的盛况,解读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汪洋代表中共中央致民建十一大的贺词、重点学习了陈昌智同志代表第十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和民建章程(修正案)及郝明金主席在民建十一大闭幕会上的讲话。

  张晓艳要求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这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和中共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新干劲、新作为,我们坚信,以民建中央新一届坚强有力的领导,只要我们上下一心、共同努力,集我们之智,聚我们之力,我们一定能够把民建的工作做得更好,一定能够为南充“155”发展战略作出更大的贡献。

  会议还研究了民建南充市委2017年度总结表彰大会相关筹备事宜,研究了南充民建企委会相关社会服务工作,以及思想宣传、理论研究等事项。

 
 
 
Copyright@2013-2014 by www.ncsw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88号 联系电话:0817-2760011 邮编:637000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备案号:蜀ICP备15008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