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 统战视窗 | 多党合作 | 民族宗教 | 非公经济 | 海外联谊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的社会阶层 | 理论研究 | 机关党建 | 统战文苑 | 言 论 | 视 频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统战视窗   您的位置:首页 >> 统战视窗
大走访提升群众满意度 暖民心争做“狗不咬”扶贫干部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17/12/29      浏览次数:1876        【字体:

  12月29日下午,南充市顺庆区委统战部(顺庆区民宗局)组织区级各民主党派,联手金台镇、村干部和驻村第一书记何京亮在包包田村开展“困难群众满意度提升大走访”活动。


  在入户前,南充市顺庆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党组书记王国猛强调:一是要深入困难群众家中,给他们送去了米、油和棉絮等生活用品,帮助他们度过一个温暖的元旦节;二是要了解他们的生活困难,对发现的问题逐一登记,能及时解决的,当场电话协调相关单位;将情况不清、解决不了的问题如实带回,向领导汇报,绝不让老百姓反映了问题却没下文。


  随后,南充市顺庆区委统战部在地图中查看一行分为12个组,深入50户困难群众家中(其中37户非贫困户是低保、五保户或是因病、因残失去劳动能力等原因导致家庭陷入暂时困顿;13户是贫困户),与他们嘘寒问暖,鼓励他们树立生活的信心,争取生活一年更比一年好。


  “2015年8月,我刚到村里任“第一书记”时,经常被农家院子的狗围攻。当时,我就告诉自己,要努力做一个“狗不咬”的扶贫干部。”包包田村驻村第一书记何京亮说,现在,村子里好多狗见了他都摇尾撒欢。


  通过此次入户走访,南充市顺庆区委统战部深入到各困难群众家中“面对面”交流,掏出了群众的“心里话”,大大提升了困难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Copyright@2013-2014 by www.ncsw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88号 联系电话:0817-2760011 邮编:637000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备案号:蜀ICP备15008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