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 统战视窗 | 多党合作 | 民族宗教 | 非公经济 | 海外联谊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的社会阶层 | 理论研究 | 机关党建 | 统战文苑 | 言 论 | 视 频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多党合作   您的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南充民建嘉陵区“双创”支部召开成立大会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17/12/27      浏览次数:1875        【字体:

  12月26日,民建嘉陵区“双创”支部召开成立大会,民建嘉陵区基层委主委冯身表主持大会。民建嘉陵区全体会员、兄弟支部负责人到会祝贺。民建南充市委主委张晓艳、副主委张志明参加了大会。嘉陵区副区长丁振东、区委统战部副部长罗青松到会指导。


  会上,冯身表汇报了民建嘉陵区“双创”支部筹备工作情况,郑小霞代表兄弟支部致贺词。张志明宣读了《民建南充市委关于批准成立中国民主建国会南充市嘉陵区“双创”支部的决定》,宣布了经会议民主选举产生的“双创”支部主委、副主委和支委名单,钟肇新任主委,张伟、魏芹任副主委。

  嘉陵区副区长丁振东在讲话中表示,近年来,嘉陵区民主政治建设得到了较快发展,民建“双创”支部的成立,标志着嘉陵统一战线工作取得了新进展。希望民建“双创”支部坚定不移坚持党的领导,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嘉陵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快速发展中,贡献民建力量、彰显民建形象;希望民建“双创”支部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富集、联系广泛的优势,紧扣区委区政府的发展布局,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和社会服务,多献务实之策,多建睿智之言,为区委决策提供客观真实的参考;希望民建“双创”支部把自身建设摆在突出位置,不断增强界别特色,提高政治把握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参政议政能力和合作共事能力,努力把“双创”支部建成一个善于学习的组织,一个凝心聚才的组织,一个为嘉陵发展献计献策的组织。


  民建南充市委主委张晓艳对民建“双创”支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不忘学习,打造一流支部。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履行政党职能,真正把支部建设成为“自我教育的学校,团结互助的集体,参政议政的桥梁,培养人才的基地”。二是认真履职,助力经济发展。要充分发挥“双创”支部的人才和智力优势,紧盯嘉陵发展大计,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结合嘉陵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找准参政议政的切入点,积极建言献策。三是服务社会,树立良好形象。要立足实际,关注社会民生,有部署、抓重点、创品牌、出实效,助力经济发展,真情服务社会,为嘉陵的长足发展献计出力,为南充市“一五五”发展战略贡献民建人的智慧和力量。

  (民建南充市委供稿)

 
 
 
Copyright@2013-2014 by www.ncsw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88号 联系电话:0817-2760011 邮编:637000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备案号:蜀ICP备15008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