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 统战视窗 | 多党合作 | 民族宗教 | 非公经济 | 海外联谊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的社会阶层 | 理论研究 | 机关党建 | 统战文苑 | 言 论 | 视 频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民族宗教   您的位置:首页 >> 民族宗教
营山县民宗局多举措做好“圣诞节”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17/12/26      浏览次数:2330        【字体:

  为切实做好圣诞节期间我县天主教天主堂、基督教福音堂等宗教场所的安全稳定工作,县民宗局高度重视,周密部署,认真排查安全隐患,确保了全县宗教活动场所安全稳定。


  周密计划,提前部署。圣诞节前夕,县民宗局制订了2017年“圣诞节”安全工作方案,明确了各辖区乡镇、相关部门以及村(社区)的安全工作职责,细化了安全保障措施,组建了巡查队伍。同时要求天主教天主堂、基督教福音堂等重点宗教场所要提前制定预案,加强安全隐患排查。

  强化检查,落实整改。认真落实“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积极协调公安、市场监管、消防等部门,开展全面安全检查,及时排除整治安全隐患。

  到岗到位,巡查值守。12月24、25两天,县民宗局协调县公安局国保大队、市场监管、消防以及城南镇等相关单位部门对天主教天主堂、基督教福音堂等重点宗教场所进行联合巡查值守,现场掌握安全动态。同时要求两个场所的班子成员必须在岗在位,保持通讯畅通,加强人员管理,及时反馈相关信息,确保了圣诞节期间宗教场所安全稳定。

  (营山县委统战部供稿)

 
 
 
Copyright@2013-2014 by www.ncsw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88号 联系电话:0817-2760011 邮编:637000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备案号:蜀ICP备15008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