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 统战视窗 | 多党合作 | 民族宗教 | 非公经济 | 海外联谊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的社会阶层 | 理论研究 | 机关党建 | 统战文苑 | 言 论 | 视 频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统战视窗   您的位置:首页 >> 统战视窗
探访伟人足迹 重温民建初心--民建南充花鸟园林支部参加四地四支部学习交流活动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17/12/18      浏览次数:1550        【字体:

  ----民建南充花鸟园林支部参加四地四支部学习交流活动

  2017年12月16日,恰逢中国民主建国会成立72周年暨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之际,民建南充顺庆花鸟园林支部在主委王元刚的带领下,赴广安参加广安市第三支部组织的为期两天的广安、南充、眉山、巴中四地四支部学习交流活动。

  四地四支部召开了联谊座谈会,会议由民建广安市委秘书长杨径曲主持会议。民建南充市委副主委张志明、民建广安市委副主委杜建平、民建眉山市彭山区总支主委周蕙、民建巴中市恩阳区总支主委邓有初等领导应邀参加了会议。

  会上,四地四支部首先就中共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重温民建合作初心等情况进行了汇报,随后就2017年以来的工作情况做出了简要总结,并针对各支部参政议政、脱贫攻坚、信息报送、会员发展、社会服务以及活动开展等方面的经验进行了交流,四地四支部还交流了各地基层建设工作开展的经验与亮点。

  广安、南充、眉山、巴中四地支部互通有无,取长补短,学习、参考了其他支部先进、成熟的工作经验,有效的提高了组织工作水平。下一步,四地表示还将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历史定位和丰富内涵,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不忘民建合作初心、弘扬民建优良传统,努力推动助力当地社会、经济发展,扩大民建组织的社会影响力,共同谱写美丽中国梦四川新篇章。

  会后,四地民建组织还参观考察了位于武胜飞龙镇吴家岩村的民建四川省委建设基地,了解了当地现代农业的发展情况,并前往邓小平故里缅怀伟人,敬献鲜花。 (民建南充市委供稿)

 
 
 
Copyright@2013-2014 by www.ncsw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88号 联系电话:0817-2760011 邮编:637000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备案号:蜀ICP备15008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