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 统战视窗 | 多党合作 | 民族宗教 | 非公经济 | 海外联谊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的社会阶层 | 理论研究 | 机关党建 | 统战文苑 | 言 论 | 视 频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要闻快报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快报
南充市工商联系统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17/11/7      浏览次数:2356        【字体:

  11月7日,全市工商联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在南充大酒店召开。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廖伦志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谷秀春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廖伦志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做好全市非公经济工作,促进非公经济“两个健康”提出三点意见。他要求,要提高认识、把握核心,深刻领会新时代非公经济发展面临的新机遇;要真抓实干、主动作为,以十九大精神开创非公经济工作新局面;要精心组织、强化引导,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新高潮。


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廖伦志发表重要讲话

  廖伦志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加强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思想政治建设,全面开展各项教育活动;要大力宣传和表彰非公有制经济领域的先进典型,展现优秀企业家精神,凝聚崇尚创新创业正能量;要进一步夯实非公企业党建,为促进“两个健康”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要善于接受新鲜事物,不断开拓思维,努力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要积极开展全市非公经济调研,认真履行参政议政职能,构建新型政商关系,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努力为我市经济建设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谷秀春主持会议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冯泽林传达会议精神

  会上,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冯泽林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一中全会精神。随后,县级工商联、直属商会负责人、企业家代表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感悟体会。


县级工商联代表发言

  大家纷纷表示,十九大报告吹响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继续奋斗的前进号角,为未来中国发展指明方向,对经济社会发展作了全面部署。听后令人振奋,备受鼓舞。我们也将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报告,以实际行动回应党和政府对非公有经济人士的关心和支持,积极为南充市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


会议现场

  出席会议的还有:市工商联副主席贾强明、市工商联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丁健康、市工商联班子、各县(市、区)工商联主席、党组书记,各直属商会会长、秘书长以及部分企业家代表。

 
 
 
Copyright@2013-2014 by www.ncsw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88号 联系电话:0817-2760011 邮编:637000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备案号:蜀ICP备15008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