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 统战视窗 | 多党合作 | 民族宗教 | 非公经济 | 海外联谊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的社会阶层 | 理论研究 | 机关党建 | 统战文苑 | 言 论 | 视 频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机关党建   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廖伦志:以铁的纪律、严的标准、高的要求统筹推进统战部机构改革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19/2/19      浏览次数:94032        【字体:

  2月18日下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廖伦志在统战部机关干部职工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市机构改革动员部署会精神,并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廖伦志强调,做好机构改革工作是当前一段时期紧迫的重大政治任务。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以高度的政治敏锐性和责任感,稳中有序全力做好机构改革工作。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服从服务改革大局。要充分认识此次机构改革的根本遵循、重大意义和总体要求,正确对待利益调整、格局变化和人员流转,坚决维护中、省决策部署和市委机构改革的权威性和严肃性。要强化政治意识和责任担当,以坚定的党性和全局观念拥护改革、支持改革、推进改革。

  二要狠抓工作落实,保证涉改事项有序推进。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注重处理好统与分、进与退、整体与局部、当前和长远的关系,准确把握机构改革时间节点,因时因势科学严谨编制统战部门“三定”方案。部领导班子和干部职工要主动受领任务,认真履职,统筹推进机构改革和全市统战工作会等近期重点工作,确保思想不乱、步子不乱、工作不断、队伍不散、干劲不减。

  三要严守纪律底线,确保改革进程风清气正。要坚持挺纪在前,严守政治组织纪律、机构编制纪律、人事纪律、财经纪律和保密纪律。坚决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有关精神,做到令行禁止,正风肃纪。注重正面舆论引导,壮大改革主流声音,凝聚改革正能量。

 
 
 
Copyright@2013-2014 by www.ncsw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88号 联系电话:0817-2760011 邮编:637000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备案号:蜀ICP备15008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