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 统战视窗 | 多党合作 | 民族宗教 | 非公经济 | 海外联谊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的社会阶层 | 理论研究 | 机关党建 | 统战文苑 | 言 论 | 视 频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要闻快报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快报
同心共筑兴南梦 非公经济在行动——南充市召开非公经济领域“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推进会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18/6/12      浏览次数:1507        【字体:

  6月6日,南充市非公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暨 “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推进会在东方花园酒店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廖伦志出席会议。会议由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谷秀春主持。


  会议就全市非公经济领域纵深推进“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和全市非公经济人士“不忘创业初心,接力改革伟业”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非公经济人士代表围绕“践行党的十九大,建设成渝第二城,我该怎么办”的主题进行了讨论交流发言。


  会上,廖伦志要求,广大非公经济人士要结合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纵深推进非公经济领域“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准确把握非公经济发展面临的新机遇,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个人梦、企业梦和中国梦有机结合起来,努力开创新时代南充非公经济发展新局面。


  据悉,在南充市统一战线“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中,全市非公经济人士主动参与,积极作为,紧紧围绕“天府六问”和“果州十二问”献计出力,坚持“三注重三突出”,为推动南充高质量发展贡献非公力量。一是注重发挥党组织作用,舆论氛围突出“浓”。利用好非公经济企业基层党组织这个平台,通过落实党员领导联系制度、党建指导员制度等,加大对非公经济企业开展活动的指导。各非公经济企业充分利用宣传栏、网络等宣传媒介,浓造活动氛围。二是注重创新载体,目标要求突出“实”。采取小型重点分散学、专家讲座辅导学、典型案例启发学、网络媒体引导学等方式,变“要我学”为“我要学”。在非公经济企业职工中广泛开展“我为企业发展献一策”“质量安全大检查”“岗位技能大练兵”等活动,不断加强企业自身建设,提升核心竞争力。三是注重统筹兼顾,措施成效突出“显”。非公经济企业坚持把实现企业自身发展与推动南充高质量发展相融合,组织开展“参政议政献良策”“服务企业促发展”“光彩扶贫促和谐”及“强基固本兴事业” 四大行动,着力推进企业获得长足发展。截止目前,我市民营经济增加值占全市GDP总量60.7%,对GDP增长贡献率达63.5%;民营经济创造税收收入占全市税收总收入近70%。



 
 
 
Copyright@2013-2014 by www.ncsw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88号 联系电话:0817-2760011 邮编:637000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备案号:蜀ICP备15008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