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 统战视窗 | 多党合作 | 民族宗教 | 非公经济 | 海外联谊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的社会阶层 | 理论研究 | 机关党建 | 统战文苑 | 言 论 | 视 频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要闻快报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快报
宋朝华在香港开展投资促进活动并拜会知名企业家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18/11/9      浏览次数:1440        【字体:

宋朝华在香港开展投资促进活动并拜会知名企业家

顺应开放合作时代潮流 引领创新发展崭新未来

11月5日至6日,正在香港参加四川省委、省政府“川港澳合作周”活动的南充市委书记宋朝华率招商小分队开展投资促进活动,并分别拜会了香港铜锣湾集团董事局主席陈智和凤凰卫视控股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杨家强,双方就投资南充重大项目建设合作相关事宜交换了意见。宋朝华代表中共南充市委、市人民政府和南充人民热忱欢迎香港企业界人士到南充投资考察,真诚感谢铜锣湾集团和凤凰卫视控股有限公司关注南充、选择南充、投资南充。

宋朝华向客人简要介绍了南充的基本市情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南充有着2200多年的建成历史,是三国文化、春节文化的发源地,享有“果州”之称、“绸都”之誉;南充是四川省第二人口大市和农业大市,是国省规划定位的成渝经济区北部中心城市,地处成都、重庆、西安“金三角”腹心地带,区域中心城市辐射带动周边3700万人,市场半径大、人气商气旺、区位优势好;南充构建了内通外畅的水陆空立体交通网络新格局,而今高速公路四通八达,达成铁路和兰渝铁路在境内十字交会,成南达万高铁明年将开工建设,南充机场已开通国内十多条重点城市航线,嘉陵江航运直达重庆、上海…… 南充全面进入高速、高铁、航空、港口的立体化交通时代。同时,当下的南充,发展势头强劲、发展空间巨大、发展前景看好,经济总量位居四川省第五位,处于全省“第一方阵”。当前,全市上下正激情满怀加快建设“成渝第二城”、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可以说,南充发展站在了一个新的起点,有着极强的后发优势和投资潜力。南充市委、市政府秉承开明开放的发展意识,历来对外来投资者十分重视、十分关心。在港考察期间,我与你们面对面坦诚交流,表明的是一种合作诚意,体现的是对企业家的尊重,坚定你们投资南充的信心和决心。希望双方通过实地考察、沟通交流、深化合作,务实推进在谈项目取得实质性进展,尽早促成项目成功签约,尽快实现项目落地开工。真诚欢迎包括铜锣湾集团、凤凰卫视控股有限公司在内的香港知名企业到南充投资兴业,实现互利互惠、合作共赢。

宋朝华表示,顺应开放合作时代潮流,引领创新发展崭新未来。我们一定搭建高水平开放合作平台,加快构建全域开放、全程开放、全面开放新格局;我们一定思想大解放、政策大配套、环境大优化,让外来投资者深深感受到南充是一方开放的高地、投资的洼地、创业的福地;我们一定对内抓改革、对外抓开放,坚定不移实施大企业大集团大项目带动战略,进一步拓展互利合作共赢新空间;我们将致力于把南充良好的投资环境营造好,把南充优质高效的政务环境保障好,把南充对外开放的政策兑现好。我们将一定做到:说到做到、不放空炮;随叫随到、服务周到,真正让每一位企业家放心投资、安全投资、投资有回报。

会见中,双方就城市商业综合体、文化旅游综合开发、医疗康养等项目投资达成共识。陈智、杨家强表示,南充全面开放工作做得好,不仅政商环境、营商环境好,而且项目前期工作做得扎实。南充区位优势好、辐射带动力强、市场潜力大,具备很强的投资吸引力。接下来,我们将加强项目对接,务实推进项目取得实质性进展。

市政府副市长唐燕参加拜会活动,并率领招商小分队对铜锣湾集团、凤凰卫视控股有限公司进行了考察。(南充日报记者 张德利)

 
 
 
Copyright@2013-2014 by www.ncsw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88号 联系电话:0817-2760011 邮编:637000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备案号:蜀ICP备15008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