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 统战视窗 | 多党合作 | 民族宗教 | 非公经济 | 海外联谊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的社会阶层 | 理论研究 | 机关党建 | 统战文苑 | 言 论 | 视 频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要闻快报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快报
南充市召开党外人士情况通报暨全市统一战线传达学习市委六届八次全会精神座谈会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18/7/31      浏览次数:1679        【字体:

会议现场

7月31日下午,南充市召开党外人士情况通报暨全市统一战线传达学习市委六届八次全会精神座谈会。受中共南充市委委托,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廖伦志向党外人士通报市委六届八次全会精神,并就全市统一战线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进行安排部署。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廖伦志讲话

廖伦志指出,中共南充市委六届八次全会是在南充处于转型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重整行装再出发、与时俱进谱新篇,对事关南充发展全局的重大思路和举措进行再梳理、再谋划、再落实,吹响了建设“成渝第二城”,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的冲锋号,对推动治南兴南再上新台阶具有历史性、开创性、里程碑意义。

廖伦志要求,全市统一战线要深入学习领会,把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六届八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任务,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紧扣中心任务,把统一战线工作放到全局中去思考、去谋划、去推进,充分发挥统一战线的独特优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鼓励支持广大统战成员为贯彻落实全会作出的各项重大决策部署献计出力。要主动担当作为,用实实在在的行动肩负起新时代统一战线的新使命,为助推南充转型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全面展示新时代全市统一战线的新形象。

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谷秀春主持会议

民革市委主委王晓贤、民盟市委主委朱家媛、民建市委主委张晓艳、民进市委副主委苏俊富、农工党市工委主委陈建业、致公党市工委主委黎萍、九三学社市委主委王翠花、市工商联副主席彭小平、无党派人士代表岳有普先后发言。大家一致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六届八次全会精神上来,不忘初心、捍卫核心、围绕中心、凝聚人心,共同谱写全市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发展新篇章,为加快建设“成渝第二城”、奋力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作出积极贡献。

各党派人士发言

会议由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谷秀春主持。各民主党派市(工)委、市工商联负责同志,无党派人士代表、宗教界代表人士,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市光彩事业促进会负责人,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Copyright@2013-2014 by www.ncsw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88号 联系电话:0817-2760011 邮编:637000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备案号:蜀ICP备15008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