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 统战视窗 | 多党合作 | 民族宗教 | 非公经济 | 海外联谊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的社会阶层 | 理论研究 | 机关党建 | 统战文苑 | 言 论 | 视 频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要闻快报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快报
【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市委统战部第二期“嘉陵江同心大讲堂”开讲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18/7/30      浏览次数:1655        【字体:


7月30日下午,由南充市委统战部主办的第二期“嘉陵江同心大讲堂”在南充天来大酒店开讲。


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廖伦志出席讲座并致辞。廖伦志指出,举办“嘉陵江同心大讲堂”是市委统战部今年的一项创新工作,旨在进一步发挥统一战线联系广泛、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科学有效整合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海外联谊会、光彩事业促进会、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等各方面统战优质资源,立足南充、面向四川、放眼全国,邀请川北外的学者专家、名家大咖及各界精英人士参加相关活动,努力将“嘉陵江同心大讲堂”打造成南充乃至全省重要的学术交流平台、高端对话平台、开放合作平台和联谊交友平台。廖伦志要求,全市统一战线成员和统战系统机关干部要通过“嘉陵江同心大讲堂”进一步加强学习、互动学习、创新学习,全面提升自身素质,为做好各项统战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魏在田作为本期讲座的主讲人,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一战线的重要思想》为题,从新时代需不需要统一战线、需要什么样的统一战线、怎样巩固和发展统一战线三个方面作了深刻全面的阐述和讲解,并围绕统一战线地位作用的新定位、内部构成的新变化、目标任务的新方向、统一战线工作方针的新发展和方法艺术的新要求等五个方面为全市统战系统机关干部和统一战线成员作了一场深刻而精彩的讲座。


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谷秀春主持讲座活动。她要求,全体参会人员一要通过例会、学习日等各种方式予以传达学习,真正深刻领会魏部长讲课的主要内容和思想精髓;二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一战线重要思想为指导,结合本地本单位实际,就贯彻落实好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向利部长来南调研指示精神和昨天结束的市委六届八次全会精神,深入思考谋划今年下半年的工作;三要综合运用传统媒体、网络、新媒体等多种渠道,广泛宣传“嘉陵江同心大讲堂”,将其打造成全市统一战线有一定影响力的的活动品牌。


市委统战部班子成员,市民宗局、各民主党派市(工)委、市民宗局负责人,各县(市、区)委统战部、民宗局、工商联负责人驻市科研院所、高校、医院,市属院校从事统战工作的人员以及市知联会、市光彩事业促进会、市新联会常务理事等近300人参加讲座活动。

 
 
 
Copyright@2013-2014 by www.ncsw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88号 联系电话:0817-2760011 邮编:637000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备案号:蜀ICP备15008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