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 统战视窗 | 多党合作 | 民族宗教 | 非公经济 | 海外联谊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的社会阶层 | 理论研究 | 机关党建 | 统战文苑 | 言 论 | 视 频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要闻快报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快报
不忘初心,同心向党——南充市举行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文艺展示活动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18/4/27      浏览次数:1681        【字体:

  今年是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4月25日晚,由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主办,南充市各民主党派市(工)委、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协办的“不忘初心,同心向党——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文艺展示活动”隆重举行。


  当晚,市委统战部、各民主党派市(工)委和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选送的歌伴舞《节日欢歌》、诗朗诵《同心同向梦飞扬》、川剧《变脸》、合唱《举杯吧,朋友》、男女二重唱《不忘初心》等文艺节目精彩纷呈。这些节目紧紧围绕“不忘初心,同心向党”这一主题,展望了新时代多党合作的美好前景,表达了全市统一战线成员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同舟共济、风雨同行的信心和决心。

  活动中,表扬了南充市各民主党派市(工)委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的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举行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征文比赛颁奖仪式;发出了《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关于在全市统一战线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倡议。

  本次文艺展示活动是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积极响应省委统战部号召,隆重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而举行的系列纪念活动之一。活动旨在通过文艺展示活动共同回顾“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来多党合作的光辉历史,展望新时代多党合作的美好前景,进一步激发全市统一战线成员立足本职干事创业的热情,进一步坚定全市统一战线成员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同舟共济、风雨同行的信心和决心。

  全市统战系统成员单位负责人及全市统一战线成员代表300余人参加了活动。

 
 
 
Copyright@2013-2014 by www.ncsw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88号 联系电话:0817-2760011 邮编:637000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备案号:蜀ICP备15008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