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 统战视窗 | 多党合作 | 民族宗教 | 非公经济 | 海外联谊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的社会阶层 | 理论研究 | 机关党建 | 统战文苑 | 言 论 | 视 频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要闻快报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快报
南充市光彩事业促进会第三届理事会一次会议胜利召开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18/1/18      浏览次数:2109        【字体:

  2018年1月11日,南充市光彩事业促进会第三届理事会一次会议在北湖宾馆胜利召开。会议听取、审议并通过了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南充市光彩事业促进会章程(草案)》《南充市光彩事业促进会选举办法(草案)》;选举产生了第三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会长、名誉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表彰了二届理事会光彩事业突出贡献奖,并颁发了奖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廖伦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熊建春,市政协副主席尹才勋及市委统战部、市民政局、市工商联相关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南充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谷秀春主持, 134名理事参加了会议。


  南充市光彩事业促进会自成立以来,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充分发挥自身特点和优势,积极组织参与各种公益事业,受到了党委、政府的肯定和支持,得到了广大会员的信任和拥护,赢得了社会各界的赞誉和认可。

  廖伦志同志在讲话中要求,市光彩事业促进会要坚持以“同心”思想为引领,把好光彩事业的发展方向。要把准光彩事业的政治方向,明确光彩事业的发展目标,调动光彩事业的参与热情,将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的“同心”思想贯穿于光彩事业发展的各个环节。要坚持以服务发展为中心,找准光彩事业的着力方位。要在发展壮大企业、助力脱贫攻坚、承担社会责任中践行光彩精神,推动光彩事业,努力弘扬光彩精神,切实走出一条既符合时代要求又具有南充特色的光彩事业发展之路。要加强组织领导、加强队伍建设和机制建设、打造特色品牌、加强宣传推广,坚持以提升水平为基础,推动光彩事业的持续发展。希望新一届南充市光彩事业促进会继续团结带领全体会员,并影响带动全市非公人士,在助推南充“大城崛起”的伟大实践中凝聚新共识、发挥新作用、建立新业绩、展示新形象,为我市加快建设成渝第二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Copyright@2013-2014 by www.ncsw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88号 联系电话:0817-2760011 邮编:637000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备案号:蜀ICP备15008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