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 统战视窗 | 多党合作 | 民族宗教 | 非公经济 | 海外联谊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的社会阶层 | 理论研究 | 机关党建 | 统战文苑 | 言 论 | 视 频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要闻快报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快报
市委统战部到营山县检查指导统战工作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17/12/18      浏览次数:3282        【字体:

  12月12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符建明、办公室主任宋敏、党派科长李小庆等一行到营山县检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情况和指导统战工作。营山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王涛、副部长兰剑文等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三星工业园区和绿水镇锁口村详细了解了营山县统战工作示范点建设情况。检查组深入三星工业园区进行实地察看,王涛部长详细介绍了由统战部牵头实施的“归雁工程”情况,符建明部长对“归雁工程”取得的成效给予了积极肯定,同时希望营山统战部加快建设步伐,早日让今年招引的7家入驻企业全部正式投产。

  在绿水镇锁口村,检查组一行察看了“盟绿合作”项目开展情况。民盟营山总支采取“盟绿合作”的方式持续8年帮扶绿水镇锁口村。通过查看资料、情况介绍、实地走访,检查组对锁口村发生的变化给予了高度评价,充分肯定了民盟营山总支践行“不忘合作初心,携手继续前进”取得的成绩。

  实地调研之后,王涛就县委统战部从抓服务促经济转型、抓联谊促优势发挥、抓稳定促社会和谐、抓队伍促素质提升等四个方面向检查组汇报了今年全县统战工作开展情况和明年工作打算。

  在听取汇报后,符建明部长充分肯定了营山县2017年统战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每来一次营山都有新收获、新感受,感到营山县的统战工作成绩突出、特色鲜明、亮点纷呈,出色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就如何做好明年的工作,符部长强调了三方面要求:一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工作;  二要发挥统战优势,在脱贫攻坚、助推乡村振兴战略等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方面贡献力量;三要切实抓好民族宗教工作,确保民族宗教领域和谐稳定。

 
 
 
Copyright@2013-2014 by www.ncsw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88号 联系电话:0817-2760011 邮编:637000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备案号:蜀ICP备15008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