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 统战视窗 | 多党合作 | 民族宗教 | 非公经济 | 海外联谊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的社会阶层 | 理论研究 | 机关党建 | 统战文苑 | 言 论 | 视 频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要闻快报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快报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冯泽林带队赴南部、西充督导检查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17/12/6      浏览次数:3444        【字体:

  12月5日至6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冯泽林带队到南部县、西充县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及统战工作督导检查。

  督导组一行分别考察调研了南部县建浩寺、南部家居建材商会、西充县多扶镇、西充县工业集中区星河科技、九天真空公司。实地考察结束后,分别召开了座谈会,听取工作汇报、查看相关资料、收集意见建议。


  在南部县建浩寺,督导组对寺庙安全工作进行了检查,并和寺管理委员相关人员进行了座谈。在南部家居建材商会,冯泽林副部长和敬涛会长等商会成员进行了亲切交谈,了解了商会的发展现状和困难,并鼓励商会要进一步探索创新发展的新活力,为南充经济发展做贡献。


  在西充县多扶镇,冯泽林副部长对多扶镇的基层统战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多扶镇认真总结经验,创新工作方法,创造更多亮点。


  在西充工业集中区的星河科技和九天真空公司,督导组认真了解了工业集中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建设情况。冯泽林副部长对工业集中区新联会建设工作表示肯定和赞赏,并希望企业以新联会为平台,进一步团结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深化和拓展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促进企业更好更快的发展,为南充经济社会发展和成渝第二城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督导座谈会上,冯泽林副部长分别对南部、西充县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统战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工作有思路、有目标、有载体、有成效、有亮点,值得在全市宣传推广。他强调,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全市统一战线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要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理清思路、创新举措,真正将学习的过程转化为谋划工作思路、研究解决问题、推动工作落实的过程,更加广泛地团结人心、汇集智慧,寻求最大公约数,画出最美同心圆,为推动统战工作创新发展,奋力开启新时代,全面建成“南充新未来,成渝第二城”作出积极贡献。

 
 
 
Copyright@2013-2014 by www.ncsw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88号 联系电话:0817-2760011 邮编:637000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备案号:蜀ICP备15008519号